品牌几何

微信订阅号

以下的工作职位并不适合所有人, 但也许适合你。

品牌几何

我们是谁?

众引传播,公司规模不大也就100来号人,公司遍布不广,也就北京上海两地;

公司成立不久也就10年+,公司业务不多也就每年完成一个亿;

但公司野心不小,2015年新三板上市之后想着IPO上市;

老板们都很关注业绩,在这样的老板手下工作肯定有压力。但是,也有三大好处:

一是公司不勾心斗角,整天抱老板大腿没用,做出成绩是第一;

二是公司没有天花板,凭本事晋升,上级不是绊脚石而是垫脚石;

三是公司压力不小,我们疯狂的求新求变,Social,电商,数据,技术,etc,营销界的新玩法,我们从跟上,到领跑,到超前;

我们以金主粑粑的生意开疆拓土作为我们的核心创意目标;

我们以员工的专业跨界能力作为我们的核心培养目标;

我们这几年还投资了不少高精尖公司,和这些公司的创始人在一起探索,“复盘”“学习”是我们的关键词,只要能够跟上,你不会在行业落伍,还有机会在未来的行业中冒尖。

所以,如果你是个靠做事刷存在感的人,如果你也因为对未来好奇,正在不断的学习,那么请你往下看,并判断:我们提供的职位,你感不感兴趣,适合不适合?

 

现招募(上海地区)

MKT-品牌市场策划经理/总监

策划经理/资深策划经理(FMCG/Lifestyle品类客户)

资深客户专员/客户经理(Social/Digital母婴/快消品类客户)

数据营销经理/总监

 

简历投递邮箱:hr@mgcc.com.cn

 

MKT-品牌市场策划经理/总监(90后年薪20W+)

广告公司到处劝人做广告,却从来不打自己的广告。

但我们决定打破这个先例,培养最会做2B行业广告的策略大师、脑洞高手,创意达人,这个人会是你吗?

我们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

集团旗下有多个子公司和产品,涵盖数字,技术,渠道,媒介,创意等各个营销领域

我们为世界500强客户打造一整套的营销解决方案

在一片消费降级的经济唱衰风中,我们2018年实现了200%的增长。

原因是什么,你想了解吗?

2019年,我们将有更高的增长目标,夯实行业中顶尖的营销策划公司的地位。

过程很挑战,你愿意参与吗?

任职要求:

TA必须很会学习,最新最热的营销套路都是你的回家作业

TA必须目标导向,可以一起完成目标的都是你的合作伙伴

TA必须充满激情,主动积极,善于沟通合作就是你的标签

上级就是老板,压力与机会并存;

突破只会执行,不懂策略的瓶颈;

扎实营销策略基本功,为自己的创新想法落地

90后年薪20w起,无上限,愿意来试试的就投简历吧

 

策划经理/资深策划经理(FMCG/Lifestyle品类客户)

工作职责:

1.帮助品牌方梳理需求和目标(生意和传播)

2.能快速给到品牌方建议和方向

3.能够写方案

4.深挖品牌方的TA以及Insights

任职资格:

1.热情,

2.逻辑能力强

3.学习能力强

4.对甲方各部门有一定的了解

资深客户专员/客户经理(Social/Digital)

工作职责

1、Social Marketing e-Commerce&Digital 相关项目的资源协调,客户对接,项目节奏把控,保证项目的质量;

2、提案阶段,协助AM梳理项目需求,协调策划设计团队共同撰写方案,保证方案on brief;

3、服务客户行业的深度调研,消费者洞察研究;

4、了解最新玩法,案例,能够与现有服务客户及项目联想,给客户提供一些新想法;

5、带领实习生一起完成项目,乐于分享,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团队,有一定凝聚力及亲和力;

6、其他客户经理安排的工作事宜

任职资格

1、本科以上学历,有Digital,Social Marketing-Commerce 相关经验;

2、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;

3、认真负责,热情,正能量满满;

4、强烈的学习欲望及进取心;

5、善于思考

 

数据营销咨询顾问

岗位职责:

1.参与公司数据营销/商业智能咨询领域的新业务服务和产品的开发,包括:对接公司业务部门,分析和了解客户相关需求和痛点;规划和优化相关服务和产品的模型和构成;对接公司技术部门及数据服务合作伙伴,提出相关数据和数据界面需求,协调相关数据产品的开发。

2.通过对相关行业/客户的数据(EC/Social为主)分析,洞察市场和消费趋势、问题、机会,提出相关营销和商业建议,输出分析咨询报告。并在提供分析咨询服务的同时,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客户的相关业务需求。

3.对公司内部相关业务团队进行产品培训,并推广相关产品的内部使用。

4.协同业务及市场部门,对相关产品进行行业/客户的外部的传播推广和业务BD。在帮助公司业务赢得新增长点的同时,帮助公司核心业务的进一步拓展。

任职要求:

1.本科及以上学历,商业管理、市场营销、管理信息等相关专业。

2.3年及以上商业咨询、市场研究、数据营销或电商及社交运营方面工作经验,熟悉快消品行业大数据营销及BI商业智能优先;

3.熟悉消费品行业的营销特点及运营思路,对消费者需求、产品创新、渠道构成、电商及Social数据有深入的了解。

4.良好的逻辑思考、数据分析和商业洞察能力。

5.良好的沟通能力、协调能力、团队协作精神,以及目标管理和任务推进能力。

 

 

工作地点:

上海:黄浦区制造局路584号F楼2-3楼(地铁4号线西藏南路站,出站后步行10分钟即达)

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了,接下来可以做两件事情:

1、百度搜索“众引传播”,我们绝对不是一家只有招聘贴写得如花乱坠的公司,我们在行业里做了很多酷的事情,得到了不少肯定,这个邮件里写不下,请你有空查一查;

2.把你的简历发给我们HR(hr@mgcc.com.cn)。我们负责招聘的姑娘是个如假包换的美女,前台长得像周冬雨,但这些我们都不是你选择我们的理由。你选择我们,只因为这个工作职位并不适合所有人,但很适合你。

P.S 也许你看得很心动,可是职位要求不适合。想想有没有认识谁或许适合?把这个帖子发给ta,不仅会有美貌的HR用甜美的嗓音感谢你,我们还有风靡中国营销圈的“六本正经”笔记本,统统送给你。

【亮点都在最后】

公司网站:www.mgcc.com.cn
公司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gcc2009
扫一扫,关注我们,获得更多资讯!

00

1537522469044a5fa403fbc

想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时代品牌营销知识?
来听听翟起老师和曹成博士合作新课

品牌几何

限时折扣  439RMB
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

 米仓其他课程限时拼团活动播报:

1、《5分钟1个营销概念》限时拼团!
时间:2018年11月21日—2018年11月25日23:59
规则:3人成团,团购价79,
时效内拼团成功团长免费得此课程。

2、《国际化品牌体系升级课》限时拼团!
时间:2018年11月21日—2018年11月30日12:00
规则:3人成团,团购价299,
时效内拼团成功团长免费得此课程。

详情登录品牌几何公众号菜单栏-
-米仓课堂-视频课专栏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品牌几何 » 以下的工作职位并不适合所有人, 但也许适合你。

0
分享到:

评论 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